财新传媒

高龙福取代郭景洲任陕西省军区司令员

2013年07月08日 17:03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签署命令,任命高龙福为陕西省军区司令员,批准陕西省军区司令员郭景洲退休

  据《陕西日报》消息,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签署命令,任命高龙福为陕西省军区司令员,批准陕西省军区司令员郭景洲退休。宣布命令大会于7月7日上午在省军区机关举行。

  兰州军区政委李长才上将宣读了中央军委的命令并讲话。李长才首先代表兰州军区党委,向省军区广大官兵近年来坚持科学发展、贯彻强军目标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向陕西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省军区工作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支持以及对兰州军区其他部队的关心帮助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围绕贯彻强军目标、加强省军区党委班子建设和部队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抓大事谋发展。二要坚持强军政治方向,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要坚持强军核心要求,大力提升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四要坚持打牢强军之基,大力弘扬优良作风。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