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白银有色集团通过上市环保核查

2013年07月08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诸多子公司历史上存在不少环境劣迹,但该公司还是顺利通过了环保部的上市环保核查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近日,环保部网站公示了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白银有色集团)上市环保核查情况。公示函称,经甘肃省、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初审,以及环保部组织的核查与社会公示,白银有色集团目前基本符合上市环保核查有关要求。

  白银有色集团由白银有色金属公司改制重组设立。后者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1954年建厂,建厂初期铜硫产量、产值和利税曾连续18年居全国同行业之首。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