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科院院士、清华教授王光谦任青海大学校长

2013年07月11日 10:58
王光谦还担任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副主委等职务,是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委员会委员

  据《青海日报》报道,7月9日,青海大学召开会议,宣读省委组织部职务任免决定。第三任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曦东任期已满,经清华大学党委推荐、省委研究决定,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王光谦接任青海大学校长职务。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副省长马顺清出席。

  自2001年清华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大学以来,充分发挥名校、名师的优势,采取有效措施,在项目、资金、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倾力帮扶,真诚相助,全面提升了青海大学的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特别是先后选派的李建保、陈强和梁曦东三位校长秉承清华精神,在青海大学的发展建设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省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