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要求全市公务人员自行清退会员卡

2013年07月15日 11:06
清退对象是全市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以及各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在职干部职工

  新华社7月14日消息,天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了《关于在全市开展会员卡自行清退活动的通知》,决定在全市开展会员卡自行清退活动。

  通知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精神以及天津市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部署,在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开展会员卡自行清退工作,着力纠正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不良风气,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不断促进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自觉清退收受的各种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