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共七常委“走群众路线”讲话摘要

2013年07月17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为期一年的中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始后,中央政治局七位常委分赴各省,指导实践教育活动。财新记者把七位常委的主要行程和讲话摘要如下,供读者参阅
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鞠鹏/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常委分赴各地指导“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据新华社报道,此次活动中,常委们深入乡村、城市社区、企业和政府部门,主持召开基层干部群众、省直部门座谈会,并听取省区党委和中央督导组的工作汇报。

  按中央的部署,中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于6月18日正式启动,要求自下半年开始,用一年左右,按“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全党自上而下分批开展相应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