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腾电子实际控制人何燕被司法控制

2013年07月19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腾电子公告称,从何燕家人处获知,何燕因个人涉嫌非法经营正在接受湖北省宜昌市公安机关调查,公司目前尚未能与其取得联系
资料图:四川国腾通讯董事长何燕。 明蒙/CFP

  【财新网】(记者 胡格 王端)成都国腾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101.SZ,下称国腾电子)7月18日公告证实,公司实际控制人何燕因涉非法经营罪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据中新社记者7月19日从湖北宜昌市公安局获悉,2013年6月30日,国腾集团董事长何燕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宜昌市公安局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此案系公安部指定湖北省宜昌市公安局管辖。目前,此案正在依法侦办中。

  在2013年6月于成都举行的全球财富论坛上担任嘉宾的何燕,7月初即已传出被司法调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