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首都机场引爆者冀中星左手腕以下截肢

2013年07月21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冀中星躺在移动病床上,被医护人员推出手术室。财新记者看到,冀中星脸庞瘦削,闭着眼,神情平静
7月20日18时许,首都机场T3航站楼发生爆炸。除手持炸药引爆的男子受伤,无其他人员伤亡。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他的左手掌被炸烂了,手腕以下被截肢。右手没事。”北京市积水潭医院接诊冀中星的医生告诉财新记者。

  他就是7月20日18时许首都机场T3航站楼爆炸案制造者冀中星。除了他无人伤亡。

  冀中星1979年生,山东菏泽人。他引爆的是制作鞭炮的黑火药。他在新浪的博客中自称,曾遭东莞治安队员殴打致残而无人理会。

  7月20日晚7点多,冀中星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急救中心”的救护车,送至北京市最好的骨科医院积水潭医院。随行有警车。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