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保部:一季度冀苏鲁豫环境违法最多

2013年07月24日 14:06
环境保护部在《中国环境报》上公开了“010-12369”环保举报热线2013年1至3月份受理的群众举报案件情况,河北、江苏、山东、河南四省举报数量位于全国前列

  据新华社7月24日消息,为了有效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环境问题,督促企业严格履行环境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政府履行环境安全监管责任的自觉性,加大解决污染问题的力度,接受全社会的监督,环境保护部在《中国环境报》上公开了“010-12369”环保举报热线2013年1至3月份受理的群众举报案件情况。从举报数量地区分布来看,河北、江苏、山东、河南四省举报数量位于全国前列。

  2013年4月,环境保护部“010-12369”环保举报热线受理群众举报149件,转交各地方环保部门调查处理。从举报数量地区分布来看,河北(18件)、江苏(18件)、山东(15件)、河南(11件)四省的举报数量位于全国前列。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