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炳军将任江西省副省长

2013年07月25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国务院办公厅副部级秘书、朱镕基总理办公室主任
2010年9月17日上午,时任国务院办公厅秘书李炳军(中)参观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天)据江西政府网消息,7月24日上午,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昌举行,拟任命副省长人选李炳军到会,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任前发言。

  会议还提请审议关于接受凌成兴、曾庆红(女)辞去江西省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据人民网7月19日消息,早前,江西省省委决定李炳军代替已转任重庆市委常委的曾庆红(女),出任江西省政府党组成员。

  公开资料显示,李炳军为山东临朐人,毕业于山东省临朐第一中学,1980年就读于青岛科技大学基本有机化工专业。大学毕业后,李炳军曾在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工作,后任国务院办公厅副部级秘书、朱镕基总理办公室主任。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