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藏党政军高官频调整

2013年07月26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以来,西藏党政军高层进行了多项人事调整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据《西藏日报》报道,7月25日,西藏自治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决定:接受王瑞连辞去西藏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免去宫蒲光、多托的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职务,李昭的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职务,决定任命姜杰为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江为自治区公安厅厅长。

  据财新记者统计,7月以来,西藏党政军高层进行了多项人事调整。

  在自治区党委常委层面,多托、王瑞连和丁业履新自治区党委常委,其中王瑞连在担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一年多之后得以“入常”并继续兼任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他和丁业现均为山东籍。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