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广州大连三海关关长履新

2013年07月31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广州海关关长高融昆转任北京海关关长,原沈阳海关关长周斌转任大连海关关长,海关总署原督审司司长谢松任广州海关关长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海关总署直属的北京、广州、大连三个海关的关长近日调整:原广州海关关长高融昆转任北京海关关长,原沈阳海关关长周斌转任大连海关关长,海关总署原督审司司长谢松任广州海关关长。7月31日前后,上述三海关官网更新了上述信息。

  而原大连海关关长张志南已到退休年龄,51岁的原北京海关关长甘荣坤将转任他职。

  新任北京海关关长高融昆今年49岁,浙江桐乡人,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学博士,1983年参加工作,1998年以来先后任海关总署督察特派员办公室副局级督察特派员,海关总署监管司副司长,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海关总署关税征管司副司长、司长,2011年初任广州海关关长至今。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