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体育局:坚决整改挪用体彩公益金问题

2013年08月01日 10:10
山东省体育局31日18时通报,山东省体育局未按财政厅批准的项目擅自挪用体彩公益金的做法非常错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将坚决整改,确保专款专用,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新华社7月31日消息,山东省体育局31日18时通报,山东省体育局未按财政厅批准的项目擅自挪用体彩公益金的做法非常错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将坚决整改,确保专款专用,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山东省审计厅日前公布的《关于山东省201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显示,全省2009至2012年体彩公益金管理使用存在不规范的情况,山东省及8个市、62个县体育部门将应用于资助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整修和增建体育设施的体彩公益金3447.28万元,用于办公经费、办公楼维修及车辆购置等。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