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行政会议成员林奋强辞职

2013年08月02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林奋强是行政长官梁振英政府班底中辞任的第三人
资料图:香港行政会议成员林奋强。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被指涉嫌于去年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前偷步卖掉自有物业的香港行政会议成员林奋强,于8月1日宣布辞去行政会议职务,同日廉政公署宣布已完成相关调查,律政司不会作出检控。

  政府公告指,请辞已获行政长官梁振英批准。梁振英对此深表惋惜,并感谢他在任期间的贡献。林奋强已是梁振英政府班子下辞任的第三人。

  此前,上任仅12天的香港发展局前局长麦齐光,即因涉嫌骗取租金津贴而被调查,辞去局长及行政会议成员职务,后于今年6月被判罪名成立。另一行政会议成员兼香港商品交易所主席张震远亦于5月因公司财务问题接受调查,宣布辞去所有公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