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长要求加快建设空港型自贸园区

2013年08月06日 08:06
作为全国唯一与空港口岸实现区港一体化的综合保税区,天竺综保区经过五年发展,已形成医药、航空、文化三大特色为主的产业格局,区内运营企业达400余家,2012年进出口总值达695.5亿美元

  据《北京日报》,8月3日上午,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在顺义区调研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发展情况时强调,要坚持以开放促发展,着力推动综保区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空港型自由贸易园区。

  作为全国唯一与空港口岸实现区港一体化的综合保税区,天竺综保区经过五年发展,已形成医药、航空、文化三大特色为主的产业格局,区内运营企业达400余家,同时保税和口岸功能基本全部具备,2012年进出口总值达695.5亿美元,成为首都外向型经济的重要进出口平台。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