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代市长王安顺《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13年01月22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举行;代市长王安顺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2013年工作任务
 

  据千龙网消息,1月22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举行。北京市代市长王安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如下:

  一、过去五年工作回顾

  2008年以来的五年,是首都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极不平凡的五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北京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战略,总结提炼了“北京精神”,胜利完成“十一五”规划,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