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云山在北戴河看望受邀休假专家

2013年08月06日 14:46
马凯、赵乐际陪同;邀请专家暑期休假,是中央联系广大专家和各类优秀人才的一项制度性安排。自2001年以来,围绕国家发展重大主题,党中央、国务院先后邀请了13批700余位专家休假

  据新华社8月5日消息,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5日在北戴河看望参加今年暑期休假活动的专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广大专家等各类优秀人才,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邀请专家暑期休假,是中央联系广大专家和各类优秀人才的一项制度性安排。自2001年以来,围绕国家发展重大主题,党中央、国务院先后邀请了13批700余位专家休假。参加今年休假活动的60位专家,来自我国多个领域和科研生产一线,包括载人航天、载人深潜、高速铁路、超级计算机等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防科技重点项目、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总设计师、总负责人。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