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朱镕基、李鹏一周内相继出版新书

2013年08月06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今日正式在京首发,该书收录了朱镕基在1987年12月至1991年4月在上海市工作、主政期间的重要讲话、谈话、信件等106篇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天)据人民网8月12日消息,《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今日(8月12日)正式在京首发,该书收录了朱镕基在1987年12月至1991年4月在上海市工作、主政期间的重要讲话、谈话、信件等106篇,并配有83幅珍贵照片和9幅手迹影印件,绝大部分为首次公开发表。

  “85岁高龄的朱镕基亲自审定了30多万字的全稿。他的著作出版从选稿到定稿都是在他的指导下完成的。”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在该书首发式上介绍了该书出版的过程。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