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日历】2013年8月12日—8月18日

2013年08月09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首艘国产航母下水;巴拉圭新总统就职;日本战败日;乔布斯传记电影《jOBS》上映;国民党选举中央委员;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举行;新一次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8月12日

  全球青年日。据统计,目前全球大约有12亿青年

  印度首艘国产航母下水

  2013年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赣台会”)和“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8月12日至15日在江西赣州举行,本届“赣台会”首次增加文化领域的合作交流

  香港证券交易所昨日宣布,全球首只同时涵盖香港、上海及深圳三地上市的主要中国概念股份的上市期货——“中国120指数期货”在港交所挂牌交易

  作为内地市场首只以创业板指数为标的的分级基金,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基金将发行。这也意味着创业板投资迎来了杠杆时代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