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5年省市县政府全面公开预决算

2013年08月21日 17:34
2015年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下简称省)县级以上政府应向社会全面公开财政及部门预决算,并公开“三公”经费预决算

  据新华社8月21日消息,财政部日前发文明确,2015年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下简称省)县级以上政府应向社会全面公开财政及部门预决算,并公开“三公”经费预决算。此举旨在落实国务院重要部署,做好预决算公开工作,促进预算制度管理改革。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曾发文提出,2013年各省级政府要全面公开省本级“三公”经费,争取2015年之前实现全国市县级政府“三公”经费全面公开。

  此次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推进省以下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在全面公开省级预决算及“三公”经费的基础上,对2013年推动省以下预决算公开工作做出部署。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