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薛蛮子涉嫌嫖娼被抓引关注

2013年08月25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官微称警方已依法对其行政拘留;薛的新浪微博粉丝仍在增长
资料图:薛蛮子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因涉嫌嫖娼被拘。

  60岁的薛蛮子是微博活跃人物,近期以来以通过微博进行公益活动引人关注,其新浪微博的“粉丝”多达1211万人,属民间所称大V之一。其新浪账户显示,薛蛮子自2010年9月8日开通微博后,共发微博8万多条,最后一条微博即第85012条,发布时间为周五下午五时许(8月23日17时41分)。

  周日(25日)上午11时,北京市公安局的新浪微博账号@平安北京发布一则微博,证实了此前一天开始流传的薛蛮子因涉嫌嫖娼被拘的消息。该微博称,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于2013年8月23日,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与张某查获,二人对卖淫嫖娼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二人行政拘留。该官微透露,张某系年龄22岁的河南人。人民网亦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