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徐绍史: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形势严峻

2013年08月28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大需求特别是外需增长动力不足,产能过剩的矛盾仍在发展,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较为困难,促进农业生产稳定发展的难度仍然较大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当前经济发展的国内外环境错综复杂,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形势仍然严峻。三大需求特别是外需增长动力不足,产能过剩的矛盾仍在发展,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较为困难,促进农业生产稳定发展的难度仍然较大。

  8月28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向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作《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时,谈及如上问题。

  报告指出,国内经济发展中长期积累的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深层次矛盾依然存在,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还不牢固。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