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宝山液氨事故车间现场直击

2013年09月01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出事故的车间逃生环境存在很大隐患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8月31日上午11时许,上海宝山区丰翔路1258号翁牌冷藏实业有限公司发生液氨泄漏事故。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26人受伤。

  9月1日中午,财新记者到达厂区,大门已经被警方封闭,只允许少量工作人员进出。该冷库的西侧与一家物流企业相邻,从这一侧进入厂区,可以发现出事故的车间的逃生环境存在很大隐患。

  出事故的车间与西侧的物流企业相邻,南、北、西侧都被封闭,只有在东侧有三个逃生出口。 整个车间呈马蹄型,其东侧是7层高的冷库大楼,与冷库大楼相接处的南北两侧,分别是两个出口,还有一个出口位于东侧的中间。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