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吉林原副省长田学仁涉贿1919万被公诉

2013年09月02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64岁的田学仁曾任吉林省常务副省长;该案由最高检察院指定,由北京检方提起公诉
资料图:吉林省原常务副省长田学仁。图片拍摄于2006年12月1日。 华古劳/CFP

  【财新网】(综合报道)据新华网报道,近日,吉林省原常务副省长田学仁因涉嫌受贿1919万元在北京被公诉。

  北京检方指控,1995年至2011年间,田学仁利用担任职务上的便利或其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直接或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分别为十人在企业经营、家属工作调动、子女入学和职务提拔等方面提供帮助,先后85次共收受上述人员给予的人民币446万、美元209万,共计折合人民币1919.3575万元。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