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兴摔婴案9月16日一审开庭

2013年09月10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从言语冲突到发生摔婴惨剧,整个过程约为54秒。受害者母亲及韩磊都对事件起因、冲突内容有不同的描述

  【财新网】(实习记者 霍冰一)大兴摔婴案将于下周一(9月16日)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9月9日,该案庭前会议召开,法官和控辩双方就开庭程序、证据认定与补充等进行商定。

  据新华网此前报道,检方已于8月20日以故意杀人罪对大兴区摔死女童的犯罪嫌疑人韩磊依法提起公诉,以涉嫌窝藏罪对驾车帮助韩磊逃离作案现场的李明依法提起公诉。

  检方指控称,7月23日20许,韩磊乘坐李明驾驶的白色北京现代牌轿车,在大兴区旧宫镇庑殿路科技路公交站附近,因停车问题与李某发生争执。韩磊对李进行殴打,后将李之女孙某某从儿童车内抓起举过头顶摔在地上,孙某某因高度颅脑损伤死亡。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