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林白城民用机场等六项目环评获批

2013年09月12日 08:30
周生贤主持召开环境保护部常务会,听取2013年上半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部分建设项目环评审查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消息,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10日在北京主持召开环境保护部常务会议,听取2013年上半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部分建设项目环评审查意见。

  会议听取了2013年上半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上半年,通过充分发挥减排约束机制作用,不断完善减排政策,大力推进“六厂(场)一车”减排工程建设、强化监督管理等措施,四项污染物排放量均持续下降。“十二五”前半期,减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COD、二氧化硫完成情况良好,同时还带动了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但也要看到,减排形势依然严峻,部分地区减排推进力度有所减弱,氮氧化物减排政策支撑不足,减排协同推进机制有待完善。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