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商总局曝光20起违法医药广告案件

2013年09月12日 08:37
9月11日电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11日在京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专项行动新闻通报会,公布了20起违法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医药广告案件

  新华社消息,9月11日电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11日在京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专项行动新闻通报会,公布了20起违法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医药广告案件。工商部门对当事人予以从重处罚,单案罚没款最高达126万元。

  这20起案件是:南充广播电视广告总公司发布违法医药广告案,荆门电视台发布违法医药广告案,镇江市广播电视台发布违法医药广告案,义乌市广播电视台发布违法医药广告案,常德广播电视广告公司发布违法医药广告案,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发布违法药品广告案,临澧县广播电视台发布违法医药广告案,青海广播电视台发布违法化妆品广告案,云南电视台发布违法保健用品广告案,武汉人民广播电台发布违法医药广告案,吉林市域之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违法保健食品广告案,广州广播电视台发布违法医药广告案,北京德胜门中医院互联网虚假宣传案,长春九龙泌尿外科医院互联网虚假宣传案,成都君康医院有限公司互联网虚假宣传案,上海易凡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互联网虚假宣传案,北京索麦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代理发布互联网违法医药广告案,潇湘晨报社发布违法医药广告案,无锡报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医药广告案,上海百问堂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印刷品虚假宣传案。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