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番禺“房叔”蔡彬一审获刑11年半

2013年09月12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12日上午9时30分,“房叔”蔡彬涉嫌受贿案在广州市海珠区法院一审宣判。“房叔”同时被罚款60万元,没收非法所得275万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9月12日上午9时30分,广州市番禺“房叔蔡彬涉嫌受贿案在海珠区法院一审宣判。“房叔”因受贿275万被判刑11年半,罚款60万元,没收非法所得275万元。该案一审法院对此做了全程直播

  据中国广播网报道,法院认为,蔡彬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受贿罪成立。但是他通过家属主动交回赃款,可从轻处罚。此前,公诉机关建议可对其判刑11年-14年,法庭予以采纳。对辩护人提出的蔡斌自首的情节,法庭予以驳回。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