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检通报山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文晓平等人违纪问题

2013年09月18日 18:34
近日山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文晓平等人违反规定参加由私营企业老板支付费用的奢靡娱乐活动,经山西省纪委调查核实,山西省委对文晓平、常向东、李书民等三名检察机关领导干部作出了严肃的违纪处理决定

  新华网9月18日消息,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发出《关于对山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文晓平等人违纪问题的通报》,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机制,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为内部监督的重点对象,健全和落实廉洁从检的各项纪律要求,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和“生活圈”,最大限度防止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通报》指出,近日山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文晓平等人违反规定参加由私营企业老板支付费用的奢靡娱乐活动,经山西省纪委调查核实,山西省委对文晓平、常向东、李书民等三名检察机关领导干部作出了严肃的违纪处理决定。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