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巡视组:江西部分官员及家属插手工程牟利

2013年09月19日 10:07
主要负责人要抓早抓小,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据江西日报报道,9月18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向江西反馈巡视情况。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王鸿举代表巡视组作反馈,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3年5月27日至8月20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对江西省进行了巡视。巡视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并向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