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多地小学幼儿园停课避“天兔”

2013年09月22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广铁集团同时称,此次台风将影响部分高铁路段正常运营
9月22日,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台风“天兔”逐渐向广东惠来到台山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22日傍晚到夜间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第19号强台风“天兔”临近,广东省内包括广州、深圳、东莞、惠州、珠海、佛山、顺德、中山、江门、汕头、揭阳、汕尾等多地市的教育部门已对中小学、幼儿园甚至高校和培训机构采取停课措施。这是广东省近几年来首次因为天气原因,出现多地教育部门要求停课的情况。

  2000年9月18日出台的《广东省台风、暴雨、寒冷预警信号发布规定》就已明确:当气象台挂出黄色台风预警信号后,幼儿园、托儿所停课;当台风预警信号为红色时,中小学停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