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丁书苗当庭认可部分犯罪事实(更新)

2013年09月24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上午庭审中,丁认可对刘志军行贿和非法经营罪指控的事实,但辩称对范增玉的行贿属于被索贿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 路炳阳)今日(9月24日)上午10点,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下称北京市二中院)准时开庭审理铁道部系列腐败案中的重要人物丁书苗,此次庭审一致采用其后来所改名字丁羽心。

  丁今年58岁,在法庭上,丁羽心脸色苍白,形态虚弱,声音低沉无力,开始时站立,后工作人员见其气力不支,便让她坐下。在开庭25分钟后,丁羽心说头冷头疼,法官同意其戴上帽子接受庭审,劝其不要太过紧张。丁曾做过两次开颅手术,头部怕冷。当下之状态与之前粗豪强干的“傻娘”形象差之千里。11时25分,丁羽心表示不适,在法庭许可下,医护人员为其提供了止疼药。鉴于其身体情况,11时28分,法庭宣布休庭。下午14时继续开庭。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铁道部窝案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