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研中心提出八大重点领域改革方案

2013年10月08日 1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政府行政管理体制、基础产业领域、土地制度、金融体系、财税体制、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创新和绿色发展、涉外经济体制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新一轮的改革该如何启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提出了“三位一体改革思路、八个重点改革领域、三个关联性改革组合”的改革基本思路和行动方案。这八个重点领域包括政府行政管理体制、基础产业领域、土地制度、金融体系、财税体制、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创新和绿色发展、涉外经济体制。

  国研中心将此方案简称为“383方案”,并提交将于下月举行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由此方案形成的总报告将由中信出版社出版。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