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齐平景正接受调查

2013年10月11日 11:18
中央纪委网站称,59岁的齐平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担任外文局副局长已十一年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0月11日消息,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齐平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简称中国外文局,又称中国国际出版集团(China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Group,CIPG),是中央所属事业单位,是承担党和国家书、刊、网络对外宣传任务的新闻出版机构,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专业对外传播机构。

  附:齐平景简历

  齐平景,男,汉族,1954年7月出生于河北晋州,1975年2月参加工作,199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1月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大学学历,副译审。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