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商场发生火灾 两名消防员牺牲

2013年10月11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牺牲的两名消防员是北京市石景山消防支队参谋长刘洪坤和八大处消防中队副中队长刘洪魁;火灾已被扑灭,目前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查之中
10月11日凌晨02点59分,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石景山区苹果园南路东口喜隆多商场着火,北京市公安局迅速调集消防局15个消防中队,63辆消防车,300余名官兵会同石景山分局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处置。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两名消防队员在参加10月11日北京石景山区喜隆多商场火灾扑救中牺牲,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官方微博“北京消防”当天下午发布消息证实了此事,牺牲的两名消防员是北京市石景山消防支队参谋长刘洪坤和八大处消防中队副中队长刘洪魁。

  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网站通报称,10月11日凌晨02点59分,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石景山区苹果园南路东口喜隆多商场着火,北京市公安局迅速调集消防局15个消防中队,63辆消防车,300余名官兵会同石景山分局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处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