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纪检机关网站群初步形成

2013年10月12日 09:27
全国有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4个副省级城市纪委、监察厅(局)开通官方网站

  据新华社10月11日消息,记者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获悉,目前,全国有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4个副省级城市纪委、监察厅(局)开通官方网站,加上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从中央到地方的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网站群已初步形成。

  据了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纷纷开通网站的目的,就是要使纪检监察工作适应网络时代要求,积极运用新媒体传播党和政府反腐败的声音,彰显反腐败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同时也为群众进行举报提供便利条件。

  今年9月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正式开通,一个月时间内,网站统计的网络举报数量达2.48万多件,平均每天超过800件。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