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230名公职人员参与投资办企业被清查

2013年10月14日 15:09
共有230名公职人员参与投资办企业,涉及全省7个市州和47个省直部门;其中,属单位安排参与经商办企业的有13人,个人参与投资办企业的217人;县处级干部50人,其他180人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甘肃省纪委把清查公职人员投资办企业作为反对“四风”问题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核查清理,对相关问题依纪依法进行了认真整改和严肃处理。

  一是深入开展调查核实。根据国家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关于甘肃省公职人员投资办企业审计(调查)取证单,经核查,共有230名公职人员参与投资办企业,涉及全省7个市州和47个省直部门;其中,属单位安排参与经商办企业的有13人,个人参与投资办企业的217人;县处级干部50人,其他180人。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