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榆林能源集团原董事长被开除党籍

2013年10月21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王荣泽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荣泽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经查,王荣泽在履行榆林市榆神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责,担任榆林市榆神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王荣泽的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省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王荣泽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 常红晓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