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员“大V”陈里调任中央政法委

2013年11月04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现任中央政法委宣教室副主任;在新浪微博上拥有1565万粉丝
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陈里调任中央政法委。

  【财新网】(记者 闻静)官员“大V”、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陈里,日前已调任中央政法委任职。香港媒体报道称,陈里现任中央政法委宣教室副主任。

  11月04日,《中国青年报》二版刊发陈里撰写的、题为《政务微博推动社会管理创新——一位官员“大V”对微博的思考》的文章。该文最后介绍称,陈里现任职于中央政法委,曾任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

  陈里在新浪微博上拥有1565万粉丝,其认证资料为“三农、社会学学者,管理学博士”。此前曾因自费“请农民工吃饭”而为当地媒体关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