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军:首轮巡视发现一批干部问题线索

2013年11月05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在接受访谈时指出,贵州省委常委廖少华案就是巡视中发现的;他还引述王岐山的话称,“现在巡视是苦活累活难活”

  【财新网】(记者 闻静)“从首轮巡视情况看,中央巡视组发现了一批领导干部问题线索。”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在接受访谈时如此介绍。

  11月5日下午,张军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就“改进巡视工作,强化巡视监督”与网友交流。他举例说,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严重违法违纪案,就是巡视中发现的案件。该案件线索移交中央纪委后,得到了优先办理,从移交到查处用了一个月左右。

  今年第二轮中央巡视工作正式展开。11月初,中央第二批10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被巡视单位。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