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研究制定落实纪检双重领导体制的意见

2013年11月13日 21:39
11月13日,王岐山主持召开中央纪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研究制定纪律检查工作双重领导体制具体化、程序化、制度化的意见”,“制定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向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指导意见”

  据中纪委网站11月13日消息,13日,中央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就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中全会的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党的领导。要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我们第一位的责任是把党建设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好,勇于负责、敢于担当。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各级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全面提高党的执政能力。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