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财办负责人详解三中全会亮点

2013年11月15日 08:32
《决定》起草参与者、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说,《决定》2万字左右,涵盖15个领域、60个具体任务,句句是改革,字字有力度

  据人民日报消息,《决定》起草参与者、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说,《决定》2万字左右,涵盖15个领域、60个具体任务,句句是改革,字字有力度。定位是全面深化改革。15个改革任务中,6个是经济,生态文明体制也与经济密切相关。

  亮点1 改革力度前所未有。《决定》涵盖15个领域、60个具体任务,句句是改革,字字有力度

  记者: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为《决定》起草和修改的亲身参与者,您认为《决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特点?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