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气候大会与煤炭大会在华沙“顶牛”

2013年11月15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有观点认为,波兰政府作为主席国主办世界煤炭工业大会的同时,也举办高级别气候变化谈判大会,表明还没有很强烈的意识改变对煤炭的种种依赖

  【财新网】(特约作者 李莉娜 杨富强)11月11—22日,2013华沙气候大会(COP19)在波兰华沙召开。与此同时,11月18日到19日,波兰政府也主办了“世界煤炭和气候变化峰会”。这对于化石能源的工业来讲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能够与气候变化大会同台比试。

  这种做法受到许多人的责难,认为波兰政府作为主席国主办世界煤炭工业大会的同时,也举办高级别气候变化谈判大会,表明波兰政府还没有很强烈的意识来改变对煤炭的种种依赖。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