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原副部长马兴瑞任广东副书记

2013年11月19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朱明国不再担任广东省委副书记、省委常委,目前仍担任广东省社工委主任、省政协主席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共中央近日批准,工信部原副部长马兴瑞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朱明国不再担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常委职务。中共广东省委机关报《南方日报》11月19日报道了这一人事变动。报道未提及朱明国是否另有任用。

  现年54岁的马兴瑞是山东郓城人,拥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职称,是博士生导师。1988年,马兴瑞从哈尔滨工业大学一般力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后在该校工作,至1996年4月出任副校长一职。1999年,马兴瑞担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2007年升任党组书记、总经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