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胡和平接替蔡奇任浙江省委组织部长

2013年11月20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蔡奇个人实名微博透露该消息;接任者胡和平,现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中央候补委员
拼接图:蔡奇(左)和胡和平。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据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实名微博@蔡奇证实,11月20日上午,浙江省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会议,传达中央决定,胡和平担任浙江省委组织部长,蔡奇不再担任该职。

  蔡奇微博原文如下:“#日记#向大家报告: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会议,夏书记到会宣布中央决定:胡和平同志接任部长一职。临别之际,我讲三句话:如果说近4年组织工作有所推进,成绩是属于大家的;组织工作有些没做好,问题是我的;工作上未竟的事,拜托大家了。我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全省组织工作的发展。网上见!战友们!”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