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记者目击:爆炸前现场存在电焊施工

2013年11月23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漏油地点地位于秦皇岛路与斋堂岛街交会处,爆炸发生前有居民目睹现场在焊接作业
相关报道
专题中石化青岛爆燃事故

  【财新网】(记者 郑道 于宁 实习记者 张霞)刘公岛路是青岛市黄岛区的一条重要干道,也是“11·22”中石化青岛输油管道爆燃事故的重要受灾地。

  一位当地居民告诉财新记者,他家住在刘公岛路163号的华欧北海花园13号楼,他记得大约是11月22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路面上发生强烈爆炸,他亲眼看到当时一个装着集装箱的车,翻了三四个跟头滚在路边了,路上还有好几个车也都被掀翻。据该居民称,他们小区居民楼对面有一个电器公司,爆炸导致该公司多人死亡。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