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恩玺:集中责任部门联合接待上访群众

2013年11月28日 10:53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张恩玺表示,要在市县两级全部实行联合接访,把有权处理信访问题的责任部门集中起来联合接待上访群众

  11月2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张恩玺、副局长李皋介绍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情况。

  张恩玺表示,在市县两级全部实行联合接访,把有权处理信访问题的责任部门集中起来联合接待上访群众,实行“一站式接待、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减少群众信访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一些上访群众为了反映自己的诉求,往往在有权处理的部门之间走来走去,为了减少他们的信访成本,能够更及时有效地反映诉求,解决问题,把相关的责任部门集中起来,一起联合接待,来解决这个问题。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