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MOOCs风靡全球 传统大学会消失吗?

2013年11月29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种被称为MOOCs(“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的英文简称)的潮流正在挑战传统教育,尤其是传统大学。这对中国意味着什么?机遇更多,还是挑战更多?

  【财新网】(记者 闻静)一种被称为MOOCs(“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的英文简称)的潮流正在挑战传统教育,尤其是传统大学。11月27日,国际知名MOOCs平台——Coursera(中文译名称“课程时代”)宣布,它再次获得2000万美元的追加投资,并启动人才招聘计划。

  Coursera在新浪微博声明称,“近日,Coursera收到了2000万美元的追加投资”,同时还表示,“Coursera全球用户的快速增长”,意味着该团队“需要大量的人才”,该微博后还附了其招聘页面的链接。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