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逼“女车主喝农药” 多名官员被问责

2013年12月04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南永城市公布处理决定,该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停职检查,而运管局运政大队大队长则被免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4日,河南省永城市对“女车主喝农药”事件回应称,当事人刘温丽已于11月29日上午康复出院,并公布了对相关责任官员的处理结果。

  通报称,永城“市委市政府连夜召开会议、高度重视”,要求一是查清事实真相,拿出处理意见;二是对交通、公路内部进行作风纪律整顿,并做好当事人的关爱工作;三是及时向社会公布真相,向媒体通报事件处理情况。

  永城市官方决定,该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停职检查;运管局运政大队大队长免职;对该市公路局分管领导给予停职处理;对流动治超执法大队大队长给予免职处理,调离流动执法岗位;对当日参与流动治超执法大队中队长给予免职处理,调离流动执法岗位。待河南省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束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