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口碑互动”的删帖生意

2013年12月05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口碑公司”等公关公司的删帖生意网络中,涉及数十家网站,还包括一些“主流网站”。新华社的报道中没有具体点出这些网站的名称,仅提到东方网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北京警方近日查处了北京口碑互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下称“口碑互动”)等六家公关公司。这是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的“集中打击网络有组织制造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一部分。警方没有公布另外五家涉案公关公司的名称。

  新华社12月5日报道称,经北京警方侦查,“口碑互动”等六家网络公关公司勾结部分中介和网站工作人员,从事有偿删除信息服务的非法经营犯罪网络。数十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