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艺平获聘中山大学传设学院专业硕导

2013年12月15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成立于2003年。2009年11月,著名媒体人胡舒立担任该学院院长。学院从其他国内外一流高校和新闻实务界一线媒体引入优质教学资源

  【财新网】(记者 胡格)中国新闻界重要人物江艺平获聘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专业硕士生导师。该学院在12月15日召开的十周年院庆庆典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在接受此次聘任前,江艺平于2013年9月提前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任上退休。

  江艺平是中山大学校友,1982年从该校中文系毕业。她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工作多年。上个世纪90年代中后期,她任职《南方周末》主编期间,《南方周末》迅速成长为中国发行量最大的周报。

  以《南方周末》为代表的市场化媒体崛起后,新闻界格局逐渐改变,严肃新闻舆论场中,不再只有传统党报党刊一种声音。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